Monday 17 May 2021

性价比超高的平价美容仪器Mesmooth

相信很多姐妹们都爱美容仪 但市场上的美容仪器实在太~~~多样化了。前阵子在小红书上种草好几款美容仪 但是它们的价格都不便宜 但功效据说非常有效 
比如;雅萌、 宙斯  、Tripolla
价格都介于4000¥~13000¥ 这些都是贵妇级的 所以很多宝宝们都舍不得入手。
不想花太多但又想要有功效的宝宝们真的可以考虑入手这款Mesmooth美容仪




我买的时候颜色有四色可选 但现在好像有新色了
从外观上来看其实并没有很时尚但是功能却非常全面



我入手的是粉色款 基本功能如下;
-超微清洁Cleaning
-滋养渗透Penatration
-紧致提拉Lifting
-眼部赋活Special(EyeCare)
-蓝光冰敷Cool

超微清洁这个功能超赞的 大略卸完妆后再拿它来清洗一遍 还是可以再次深层地清洗出来


清洗干净后我会敷面膜 然后再使用 
滋养渗透
这个功能可以帮助导入面膜的精华

打开几秒后就有微热感 


大概走个3-4分钟 就会自动停跳去下个步骤

紧致提拉
这是我最爱的一个步骤

做完半边脸 对比之下可以明显的看出左边脸颊嘴边肉上升 八字纹也变淡了许多
Lifting这个功能在操作的时候就有点电流感 刺刺的感觉 有三档可选 一般一开始可以使用一或二档 习惯之后才开三档
下一个眼部的我就忽略了 

最后一个
蓝光冰敷
这个功能超级舒服 可以镇定舒缓肌肤
尤其被晒伤后敷上aloegel➕蓝光冰敷效果特别棒
但我通常都会搭配面膜一次过做全套




敷在眼睛这个部位超级无敌舒服 

整体来说这个美容仪真的是性价比非常高 如果长期努力使用 真的可以看到皮肤有明显的变化 喜欢的宝宝们不妨考虑这款Mesmooth 价格介于329-459¥人民币之间
大概马币200-300块 
可以在淘宝有活动的时候下单价格会更加便宜
附上淘宝链接:
9.0啊yDeIXfisrkG, https://m.tb.cn/h.4HNspiS?sm=294dd2  mesmooth美容仪仪器家用脸部洗脸毛孔清洁提拉紧致面部导入仪按摩

Thanks For Viewing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