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May 2013

永远的最爱~圆圆宝贝... Forever Love~YuanBB...

4月27日凌晨5点25分。我们家发生了一件我们最不想也最害怕发生的事情~~
家里的宠物猫~圆圆 离开我们了~他陪伴了我们短短六年就离开了~

圆圆是因为意外才离开的~我们家除了猫之外还养了两只狗~一只是收养的流浪狗,另一只则是罗威纳,两只都算是大型犬~养了它们不过才两年,原以为它们和圆宝都熟悉了~可万万也想不到它们竟然会把圆圆给咬死!!!!我真的恨不得把这两只狗给打死~但想想,就算打了圆圆也还是回不到我们身边了~
 圆圆是美国短毛猫~这是它小时候的样子,那时它还和姐姐在台湾~


 它的脸很无辜~每次做错事都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,令人没办法生气它~


 这是它最常摆的睡姿~优势半夜会被它吓着~因为这样的睡姿真的还挺吓人的~不过我们还是很爱看他睡觉的样子~


 我最喜欢就是它那对大眼睛和扁嘴了~真的百看不厌!




 被剪光了毛发心情不好~


 它真的很调皮,常常偷溜出去玩,玩得整身都是泥~

 其实我们家外面也很多流浪狗,有几次它还被狗狗追呢~但它还就是不怕,还是一直要偷溜出去玩~就是这样一溜就害死了它~
其实最最最令我心痛的是~我来不及见它最后一面,那时我到老公家住,一个星期里我只住老公家两三天,为甚么偏偏要选在我没有在家的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~当天晚上我有吵着要回来看它,但因为我怀有身孕,妈妈不让我回来~夜又深了而且医生又说打了针之后会好些,所以我才决定明天一早才赶回去看他~
但我整个晚上都没办法入睡,一直祈祷希望它能过这一关~ 谁知~天还没亮就接到电话说“圆圆死了”~我整个人差一点就晕倒,一直一直哭,心很痛很痛~这种痛真的没办法用言语来形容~我多么希望是在做梦~可是心痛的感觉让我知道这并不是梦,而是它真的熬不过了~
我到现在只要一看到有关它的物件眼泪就会不知觉的流下来了~我吃不下也睡不着,不过前几天我到庙里去为圆求签,求到了支好签,这才让我们的心情平伏一点呢~
希望圆圆能够在天国过的开开心心~希望它能赶快投胎,如果能的话希望它能再投胎回到我们家再当我们的宠物猫,让我们更加加倍的疼爱它!!!

R.I.P...
Forever Love~YUAN BABY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